竞技风暴
中超俱乐部抵制土伦杯 辽足偷梁换柱贾秀全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2:36 深圳商报

  尽管中国足协三令五申,但地方俱乐部依然想方设法拒绝放人,为了备战土伦杯,中国国奥队11日在北京集结,令临时主帅贾秀全尴尬的是,进入名单的杨善平等没有出现。

  按中国足协的通知,入选国奥队的队员必须在昨天中午12点前赴京报到。然而,杨善平等球员却始终没有出现,倒是来自辽足的陌生面孔戴琳引人关注。据透露,由于本周六辽宁队将在北京与国安队进行中超比赛,杨善平其实已经身在北京。为了不影响联赛成绩,
辽足不断与足协讨价还价,希望用戴琳来顶替杨善平。虽然中国足协断然拒绝了辽足的要求,但辽足仍“顶风”留下了杨善平而改派戴琳前往国奥队报到。

  此外,本轮中超天津泰达败给长春

亚泰,使得贾秀全征调蒿俊闵入队的想法宣告落空。贾秀全表示,现在球队最缺的是前卫和中后卫,这给防守带来很大压力,“俱乐部有俱乐部的难处,作为教练只能理解。进入国奥名单的球员都是敢于和善于打硬仗的人,现在的关键是发挥他们最大的潜力。”

  11日下午,国奥队在京郊进行了出征土伦杯前的首次训练,谭望嵩、陈涛、崔鹏、刘宇等在联赛中担任主力的人都只是在场边自行练习,王大雷和周海滨等人甚至只是在旁边聊天。13日凌晨就要出征,队员的状态如何调整,着实让贾秀全头痛。(舒桂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