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担心时差影响状态 豪言土伦杯目标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2:25 东方早报

  人员不齐整,08国奥的首度集中难免美中不足,严肃性大打折扣,过渡主教练贾秀全情绪也显得不高,首次训练后他表示:“这两天要按照法国时间调整时差,虽然时间短一些,不过调整总比没有调整强。”

  由于选帅和抽调球员的事情牵扯了太多精力,国奥集训并未成为热点,集训地点放在了丰台的一个偏僻的足球基地,规格并不是很高。贾秀全表示:“虽然队员们互相都比较
熟悉,不过大家彼此在一起训练的时间并不长,有些队员甚至彼此首次一起训练。”

  球队的磨合是个大问题,但贾秀全更加担心的还是出国比赛的时差问题,这会给球员的精神和体能带来很大影响,技战术则是次要的,“现在我们会按照法国时间,让队员们在凌晨时分睡觉。”贾秀全表示,“能调整多少是多少吧,调整总比不调整强啊,现在顾不了这么多了。这支队伍是为了

北京奥运准备的,我想这样的磨练未必是坏事。”

  谈到土伦杯的前景,不少人并不看好这支国奥队,贾秀全有些激动:“还没有比赛怎么就想输啊,何况这支队伍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我们这次比赛当然是为了冠军去的。”

  早报记者 金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