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教练组有最大担心 以06世青赛阵容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7:22 华奥星空

  今天(5月11日)下午4点,国青队在大宝饭店准时出发,进行出征“土伦杯”前的倒数第二次训练。主教练贾秀全对记者介绍,本次入选的18名球员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没有伤病情况,虽然足协方面并没有给队伍下达任何指标,但全队都会尽力打好比赛,在锻炼球员的同时拿到好成绩。

  贾秀全表示,由于昨天刚刚进行了一轮中超联赛,队员们都是今天一早乘飞机赶到
北京,身体都比较累,这也是教练组最担心的地方。18人的阵容很难进行战术上演练,因此这两天在北京主要以调整和阵地战术演练为主,另外最主要的就是调整时差。在问到球员们的情况时贾秀全表示,这次是以去年世青赛阵容为主,这些球员在国际同年龄段的球员中水平较高,尤其是中前场的攻击力是毋庸置疑的,只是后防线相对来说比较薄弱。能够入选的每一名球员都是优秀的,都是主力队员。

  本次土伦杯比赛将于5月15日至24日在法国举行,

中国队将于北京时间13日凌晨1点出发,13日中午抵达法国。 (扬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