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帅重回朱家军显平静 联赛表现好回国家队自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5月9日讯(记者崔恒亮)中国足协今天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的25人集训名单,本月14日,国足将在济南飞行集训,中能主力门将李帅重新获得国家队征召。

  由于国奥今晚出征土伦杯,因此现役国奥队员都没有入选本期国足集训名单。同时,由于实德要参加亚冠小组赛,因此实德的国脚也都没有入选。名单中最大的变化来自门将,申花门将刘云飞落选,取而代之的是中能门将李帅。此外,国足本期集训还补充了四名新
人,分别是辽宁队的王新欣、亚泰的王栋、鲁能的苑维玮和申花的王珂。泰山队成为本期国足的头号输出大户,共有六名队员入选。

  在国足上一次的上海集训中,李帅因为状态不太理想,主动提出不参加集训,在休整了一段时间后,李帅近来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因而重新得到了国足征召。得知这个消息后,李帅比较平静:“现在球队保级任务很重,我还是把主要精力都放在联赛上,我想只要联赛表现好,回国家队也是自然的。”

  国足本次集训人员名单为:

  

鲁能:李蕾蕾、郑智、王亮、李金羽、韩鹏、苑维玮;辽宁:肇俊哲、张永海、徐亮、王新欣、张鹭;
申花
:谢晖、李玮峰、杜威、王珂;北京:陶伟、徐云龙;天津:曹阳、蒿俊闵;深圳:李毅;武汉:郑斌;联城:姜坤;中能:李帅。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