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14日济南飞行集训 实德国脚因备战亚冠再次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7:15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见习记者 赵虹)在大家把目光都集中在国奥选帅与土伦杯出征队员的时候,国足又一次准备飞行集训了。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25名参加本月14日在济南进行集训的球员名单。

  在这份25人名单之中,除了参加土伦杯的国奥球员之外,参加上次上海集训的国脚大都在其中,惟一退出的便是申花队的门将刘云飞。此外,本次集训还补充了辽宁队的王新
欣、长春亚泰的王栋、山东鲁能的苑维玮、上海申花的王珂。本次集训地点设在济南,恰好山东鲁能也是本次集训国脚最多的球队。由于实德要参加亚冠联赛,因此尽管13日实德要在济南与鲁能进行一场比赛,但实德的国脚却不得不错过此次集训。

  | 国足25人名单 |

  

鲁能:李雷雷、郑智、王亮、李金羽、韩鹏、苑维玮;辽宁:肇俊哲、张永海、徐亮、王新欣、张鹭;
申花
:谢晖、李玮锋、杜威、王珂;国安:陶伟、徐云龙;泰达:曹阳、蒿俊闵;深圳:李毅;武汉:郑斌;联城:姜坤;青岛:李帅;长春:王栋;西安:王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