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土伦杯18人名单出炉 辽沈二将出征仍存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8日北京消息,今天下午足协在大宝饭店召开备战土伦杯工作会议,继4月27日足协召集各俱乐部老总召开动员会之后,经过反复协商,足协终于在今天下午公布了国奥备战土伦杯的18人集训名单,并已将名单下发给各家俱乐部。具体18人名单如下:

  上海联城:王大雷、王琳

  天津泰达:杨启鹏

  延边:赵铭

  辽宁:杨善平、戴琳

  沈阳金德:刘建业、陈涛

  北京国安:黄博文

  山东

鲁能:周海滨、崔鹏、王永珀

  大连实德:朱挺、刘宇

  上海

申花:沈龙元、毛剑卿、郜林

  青岛中能:谭望嵩

  名单出炉:国奥土伦杯18人名单出炉 辽沈二将出征仍存变数

  名单玄机:国奥出征名单缘何突变 矛盾难平衡导致历史重演

  18将档案:数字详析土伦杯18人名单 沈阳铁卫成最具经验者

  主力11人:残阵国奥主力阵容分析 08启航首战贾帅如何布阵

  阵容危机:强将缺阵土伦杯名单注水 国奥后防已成最大危机

  在上次的会议上,部分俱乐部负责人纷纷向足协官员表示了难处,希望可以留下球队的主力队员。由于冯潇霆在此前的比赛中受伤,实德俱乐部坚持将其留下,贾秀全也只好忍痛放弃这名自己十分钟意的球员。同时,天津泰达俱乐部也坚持留下毛彪和蒿俊闵两名主力队员,因此这次泰达俱乐部只有替补门将杨启鹏一个人出现在了足协的18人名单中。

  而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较为靠后的辽宁和沈阳金德两个俱乐部也仍在极力同足协斡旋,尽管杨善平和刘建业的名字在名单中赫然在列,但是这两名球员最后能否随队出征仍存在着一定的变数。笔者获悉,会议结束后足协已于今天下午17时之后将这份18人名单传真至各俱乐部。

  此次入选的18名球员将在5月11日中午12时之前前往大宝饭店报道,随后在北京的先农坛体育场进行飞赴土伦杯之前的最后一次集训,球队将于12日晚出发前往法国。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