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鲁西埃爽约影响国奥备战 足协可能转移目标另寻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1:15 城市快报

  原本特鲁西埃将在今天亲会谢亚龙,中国足协也已经为特鲁西埃的中国之行准备好了酒店以及会谈场所。但特鲁西埃临时变卦,令足协有些措手不及,最重要的,恐怕还会影响到整个08国奥队的奥运备战工作。

  据了解,特鲁西埃对其爽约的解释是:他和他的太太马上就要认领第二个女儿了,而且,按照摩洛哥的规定,4个月之内无法离开。但中国足协比较急,最好马上就要上任,这
让他感到有些为难,所以只能表示歉意。

  同时,他还表示这次暂不能来京绝对不代表他做出了任何决定,他已经向阿尔及利亚和塞内加尔国家队的邀请说“不”了。此外,对于中国足协要求的在世界杯赛期间利用联赛间歇期组织集训,特鲁西埃表示他不太可能去组织,因为他要观看世界杯,并和电视台签订了协议作为评球嘉宾,此外还要写专栏。这位法国教练很可能要到德国世界杯结束后才有时间正式接手一支球队。

  还有一种说法是,特鲁西埃难以抵挡沙特伊蒂哈德的高薪诱惑。据沙特地方媒体报道,特鲁西埃将成为伊蒂哈德队的主教练,率队向亚冠“三连冠”发起冲击。伊蒂哈德高层某官员表示:“俱乐部已经和特鲁西埃初步达成了一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名法国教练很快与俱乐部签约。”据悉,伊蒂哈德给特鲁西埃开出了100万欧元的年薪,还不包括各种比赛奖金。

  特鲁西埃的突然变卦令中国足协措手不及,并质疑特鲁西埃这种出尔反尔的行为。虽然特鲁西埃只是表示这次不能来中国谈判,“今后来不来还未确定”,但鉴于他的态度,中国足协可能不会在特鲁西埃身上下太多工夫,而是转移目标另寻他人。中国足协也正在积极准备应急方案,即在确认特鲁西埃无法到中国执教的情况下,与其他候选人进行接洽。盈方公司手中目前还有不少候选人的材料,留守北京的工作人员会在没有向选帅小组第一次会议推荐的其他教练材料中重新选择,做好应急准备。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