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国奥训话泄露玄机 特鲁西埃来华大局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8:28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在5月2日晚给国奥队训话中,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几次提到了特鲁西埃。虽然他在训话中提到还要和特鲁西埃进行谈判,但是语气中却透露出特鲁西埃来华已成定局,只不过差最后的细节谈判和签约程序而已。

  在训话中,谢亚龙没有掩饰中国足协最希望的国奥队主教练就是法国人特鲁西埃。谢亚龙表示,必须采取特殊手段,才能保证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进入前四,甚至进入前两
名”的目标。接下来,谢亚龙就直接揭开了特鲁西埃的面纱:“当然,我们不提倡动辄在训练和比赛里打骂球员。在和特鲁西埃的谈判中,我们也会提出我们的要求,希望特鲁西埃能够尊重队员。”

  虽然和特鲁西埃尚未直接面对面谈判,但不是大局已定或者得到对方愿意来华的明确意向,谢亚龙对国奥队员的讲话不会这么明确公开特鲁西埃的名字,并且透露有关将来谈判的话题。根据谢亚龙的讲话,可以判断,中国足协已经和特鲁西埃取得了联系,而且得到了对方明确的积极回应;现在,双方只不过差一次明确合同细节的谈判和签约程序了。只可能胸有成竹,谢亚龙才能毫不避讳即将和特鲁西埃进行直接谈判。

  在这次会上,谢亚龙把特鲁西埃的名字说出来,应该是不小心泄露了口风。谢亚龙在国奥队里如此公开特鲁西埃执教可能性,另一方面也证明:特鲁西埃几乎就是中国足协的惟一目标。如果特鲁西埃来华事宜已经基本确定,选帅组也很可能就不再物色其他“替补人选”,接下来的所有工作都将围绕和特鲁西埃的谈判进行了。 (小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