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迎接国家德比鲁能备战升级 图拔坚信付出会有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真皇马,还是假皇马,就看接下来一个星期的表现了!从7日开始,鲁能将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里连打三场比赛,其中对阵上海申花和大连实德的比赛将决定06赛季的夺冠大势。

  在繁忙的赛季里得到半个月的休整期,鲁能并没有浪费掉“偷闲”的时间,但是,恶仗即将到来,鲁能已经悄然升级了备战规格。今天上午,周海滨、崔鹏和王永珀从国奥归
来,两名主力的归队让塞黑人喜上眉梢。与此同时,这段时间曾缺席过训练的郑智、李金羽和日夫科维奇的“进攻三叉戟”一起亮相训练场。

  04赛季,

鲁能曾有机会夺取冠军,但却败在了实德的脚下,最终与联赛冠军无缘。05赛季,鲁能同样受到实德的羞辱,这让鲁能队员感到非常郁闷,一位主力后卫表示,“我们很尊敬实德,但说句心里话,我们很想与他们再打一场,也不是想证明什么,就是这种感觉越来越明显。”

  根据赛程,13日,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从两队目前的排名和状态看,鲁连之战堪称国家德比。不过,在鲁连之战前,图家军将经受上海

申花和重庆力帆的检验。打重庆,图家军一向很有心得。目前,最让鲁能担心的申花,一位队内人士认为,“亚冠小组出线,申花的心气很可能就会上来,他们的实力本来就不弱,这或许就是一次契机。”不过,图拔并不想让济南成为申花重新崛起的福地,“他们的进攻很有特点,但我现在不想预测比赛结果,我只想说,如果我们付出了,就会在比赛中获得回报,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进行精心的准备。”(鲁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