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挺已定刘赵二选一 实德满意足协国奥调兵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6:12 半岛晨报

  中国足协尚未正式公布土伦杯参赛名单,但实际上,经过与各俱乐部的沟通与协商,20人名单已经基本拟定。昨天林乐丰透露说,足协充分考虑到了实德队将要参加亚冠联赛的实际困难,实德对足协的方案非常满意。

  林乐丰以尊重足协为由,始终不肯透露究竟有哪几名实德队员将要前往法国。不过种种信息表明,在入选30人集训名单的5名实德队员中,最终能被贾秀全带走的不超过两人。
朱挺是肯定要去参加土伦杯的,这一点,在很早以前林乐丰就与贾秀全达成了一致。至于另外一名实德队员将会是谁,目前还存在着多种版本。不是赵旭日,就是刘宇,足协虽然做出了让步,但实德也同样要有一定牺牲。

  最初,贾秀全是打算向实德征调赵旭日、刘宇和冯潇霆,但由于前二人已是俱乐部绝对主力,后者则始终受到伤病困扰,因此,实德并不同意贾秀全的调人方案。据称,在日前召开的协调会上,实德方面只同意放走权磊和朱挺。不过,赵旭日和刘宇都是贾秀全心目中的主力,一个不放也很难交代过去。最终,实德与足协各退一步,赵旭日和刘宇中的一人将与朱挺一道,随贾秀全出征土伦杯,另一人则将留下来,继续角逐联赛。

  多年来,实德队一直是国字号球队的输出大户,不过这一次,足协并没有从实德征调太多人。在某种程度上,这也是为了支持实德征战

亚冠联赛。17日实德将要客战全北现代,此役直接关系到他们能否杀出死亡之组,晋级亚冠八强。如果在此时征调多名实德主力,万一出现什么不好的结果,足协也担不起这个罪名。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