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香河开练缺兵少将 备战亚冠实德申花不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55 城市快报

  

国奥香河开练缺兵少将备战亚冠实德申花不放人

  昨天下午4点,U21国家队在香河基地开始了为期3天的集训。由于本次集训球员由85、87年龄组球员组成,因此这也是足协为08奥运会组成的国奥队的第一次正式竖旗。

  按照原来本次集训的计划,将有30名球员前来香河进行集训,但由于大连实德、上

申花本周三有一场亚冠比赛,所以包括郜林、朱挺等国青的球员都无法参加本次集训,最终参加昨天国奥集训的队员缩减到只有20人。这20名球员在参加完前天的联赛后就陆续赶往香河基地,直到昨日凌晨,20名队员才全部抵达,其中包括天津泰达队的蒿俊闵、毛彪以及守门员杨启鹏。

  据记者了解,由于这是85、87两个年龄组球员第一次组成的U21国家队集训,因此负责带队出征土伦杯的主教练贾秀全在昨天上午召集球队进行了简单的队内会议,会上足协青少部的相关领导和贾秀全向全体队员介绍了此次集训的目的和要求。

  按照教练组的安排,新国奥队在昨天下午4点进行竖旗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因为不少队员参加了这几天的中超联赛,所以这些队员在下午训练中只是进行了小量的恢复性训练,而没有比赛任务的球员和周六打联赛的队员在贾秀全的带领下进行分组抢截、对抗等技战术方面的正常训练。

  由于本周末还有中超联赛,所以国奥此次集训将在4日解散,然后队员们离开香河基地返回各俱乐部参加联赛。不过,打完下周三的联赛后全体队员将在北京重新集中,然后在12日出发参加法国土伦杯比赛。记者李航

  <责任编辑:张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