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假七日白巫师入主倒计时 律师抵京问题集中在年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6:3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秦云报道

  “五一”长假期间,中国足协08国奥选帅组将采取实际行动。据悉,5月5日、6日前后,中国足协、盈方将和特鲁西埃经纪人进行实质性接触。预计,在“五一”大假后08国奥主教练人选就能够确定下来。

  对方律师5日抵京

  虽然对候补人选数量不足和水平差异不满,4月28日下午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办公会议还是责成选帅组马上采取行动,尽快和特鲁西埃进行直接接触。

  按照国奥选帅组的对外说法,5月5日、6日前后特鲁西埃的律师可能来到北京,聘请特鲁西埃的谈判就在这几天进行,大假之后就会有结果。

  同时,中国足协把选帅行动和国奥队出征土伦杯两项工作合并在一起,组成了一个人数多达36人的代表团,中国足协谢亚龙、杨一民两位副主席也都计划随队出征。但是如果双方在北京的谈判没有结果,两位副主席也可能放弃督战土伦杯的计划——前往土伦杯,两位副主席的主要目的不是督战,而是和特鲁西埃见面。当然,前提是特鲁西埃执教国奥队的事情能够确定的话。

  特鲁西埃演“独角戏”

  4月28日上午的选帅组工作会议,就目前掌握的外籍教练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

  综合各方面情况后,外籍教练候选人集中在五个人:特鲁西埃、佩雷拉、福格茨和两名年轻德国讲师。两位没有名气和执教经验的德国讲师首先被淘汰;而福格茨虽然执教过德国国家队,名气也很大,但是和中国足协倾向于法国、巴西等国技术型教练的方向矛盾也被放弃了。剩下的特鲁西埃和佩雷拉成为了08国奥选帅名义上仅剩的候选人。佩雷拉据称已经由盈方进行了接触,但是佩雷拉本人只表示可以谈谈,而谈判时间等细节都没有确定。而且现在他还要带领巴西队准备和参加德国

世界杯,谈判可能性不大。中国足协已经宣布将在5月初确定08国奥队主教练人选,把工作推迟到德国世界杯后的可能性不大。就这种情况来看,把佩雷拉作为替补人选的决定也是比较勉强的。

  最近几天,08办和盈方仍然在接到关于08国奥选帅的咨询电话,还有外籍教练被推荐,当然经纪人们的主要问题都是集中在年薪待遇问题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