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家大型企业支持中德合作 08之星有望起死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未能解决项目经费的问题,中德合作的08之星合作项目可能出现中途夭折的结局。但是,因为两家中国大型企业表示了赞助08之星项目的意向,中德合作项目有望起死回生。

  据了解,生产MP3等数码电器产品的北京华旗资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经与德国有关方面进行了多次的接触,他们表示了赞助08之星项目的意愿。立足民族企业推崇爱国者精神
的华旗公司这两年来一直关注着08之星的发展,国青队在荷兰世青赛上的表现坚定了他们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决心。但是,华旗资讯将不会作为第一赞助商出现,另有一家大型企业目前也介入赞助谈判,这家大型企业将作为08之星的主赞助商。本星期内,该企业对是否赞助08之星会做出最后的决定。

  假如财政经费得到解决的话,新组建的08之星队将以87年龄段的U19球员为主组成。而主教练目前锁定为克劳琛,如果克劳琛未能入选国奥队主教练的话,他仍然将是08之星队的主教练。

  由于德国巴特基辛根与中国足协的合作至今仍然没有一个下文,中国足协目前忙于为国奥队主教练选帅,也没有时间顾及08之星项目的进展。但是如果08之星以19岁以下的球员组成,并不会涉及到中超联赛的主力球员,所以正常情况下,中国足协将会利用德国这个平台与德方继续合作。

  (马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