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鲁西埃有望出任国奥主帅 足协近期与其海外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4:05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即将组建的国奥队已将主帅目标基本确定为前日本队主教练特鲁西埃。近期,中国足协将派员直接与特鲁西埃见面。

  按照中国足协的计划,国奥队主教练将争取在5月初确定。在对盈方公司提交的外籍教练资料进行筛选后,选帅组对特鲁西埃怀有好感,“他提供的材料是最全面、最详细的,但列入我们视野的并非只有特鲁西埃一人,”一位选帅组成员介绍说。

  说到特鲁西埃执教日本队时的种种传闻,包括他的独断专行、不好合作,这位人士打趣道:“时过五六年,说不准他改好了呢?关键还是要互相交流,让他了解我们的想法,也知道他的思路。”

  此前中国足协曾表示,国奥队新任主教练将前往法国观看土伦杯赛,但只是观察、不会参与

中国队的事务。据悉,近期足协就将派人与特鲁西埃接触,地点是在国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