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队集中香河 贾秀全递交土伦杯11人主力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2:27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今晚,国奥队正式成立后的首次集训就将拉开帷幕,参加本次集训的队员将齐聚香河基地,从5月1日起开始为期三天的国奥集训处子作。这次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集训,将由国奥队过渡主教练贾秀全带领。

  由于本次集训意义特殊,在中国国奥队组建历史上是一个里程碑式的阶段,所以各方面对此异常重视。除了申花队因为5月3日去越南征战亚冠客场比赛的特殊原因导致该队四
名国奥队员不参加此次集训外,入选集训30人大名单的队员将悉数聚集香河。5月1日,国奥队组建后的第一次训练就将开始,08国奥正式启航。

  实德队5月3日同样有亚冠比赛,但由于比赛是主场,对手又是越南的弱旅,所以实德队5名国奥队员将在今天对天津队的联赛结束后,马上赶赴香河报到。至于对越南大南城队的亚冠比赛,5名国奥队员的缺席对实德队影响并不大。

  本次集训30人名单中,最终将有20名队员能够前往法国参加土伦杯。贾秀全将从这次短期飞行集训中考查队员们的状态,然后决定20人出征名单。

  另外,贾秀全递交给足协高层一份参加土伦杯的11人主力名单,这里面除了天津的蒿俊闵和实德的刘宇肯定不随队出征外,其他9名队员肯定将赴法国。所以贾秀全在本次集训中要做的,只是挑选除了这9人外的其他11名队员。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