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保证国奥出征土伦杯 贾秀全宣布主力球员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8:54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足协日前召集11家中超中甲俱乐部负责人协调国青队参加法国土伦杯和联赛赛程冲突会议,经过协商,各俱乐部支持国奥队参加土伦杯;而中国足协将根据实际情况准备对部分比赛时间进行调整。

  会上,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表示,以联赛为本的原则不会变,至于目前出现的各级国家队因参加国际比赛与联赛冲突的矛盾,足协希望同俱乐部协商解决。对于谢亚龙诚恳的表
态,与会人员表示认可,原则同意支持国青队抽调人员参加土伦杯。

  在协调会上,贾秀全宣布的11名主力球员有门将王大雷,后卫刘宇(替补刘建业)、赵铭、冯潇霆、谭望嵩,中场崔鹏、赵旭日、周海滨、蒿俊闵(替补于汉超),前锋郜林、陈涛。

  <责任编辑>闫新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