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商讨如何搞掂特鲁西埃 年薪80万至1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4:17 鲁中晨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足协国奥选帅小组将召开会议,确定谁为国奥队主帅重点人选,谁为替补人选。昨晚据足协一位高层透露,足协内部已达成共识,“亚洲通”特鲁西埃为首选,今天的会议只是敲定和特鲁西埃的谈判细节。

  足协对特鲁西埃近期所有活动了如指掌。今天,特鲁西埃将抵达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足协已决定派人与特鲁西埃会合,商谈聘请执教国奥队的合同细节。今天上午,由
谢亚龙、杨一民任组长,金志扬、徐根宝、李飞宇和盈方代表等7人组成的选帅小组,就国奥选帅事宜第一次召开会议。

  本次会议讨论的重点为如何与特鲁西埃谈判,以及给特鲁西埃的年薪、带几名助手和足协对他的要求等问题。据悉,特鲁西埃的年薪在80万至100万美元之间。据总局人士昨晚透露,国奥队在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目标为进前四甚至争取奖牌。

  为防备谈判出现意外,足协也圈定了几名特鲁西埃的替补人选,前大连实德主帅科萨名列其中。 (阿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