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选帅5个老外排座次 足协内部人士透露大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4:0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虽然中国足协一直对国奥主帅名单闭口不言,但记者昨日从足协内部得到了国奥选帅的初步名单。中国足协已经与前日本主帅特鲁西埃有了进一步的接触。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国奥选帅名单共有5人,特鲁西埃居于首位,其次是前巴西主帅佩雷拉。另外3名人选均来自德国,但名望比前两人小了许多,具体是谁还不得而知。

  不过按照中国足协的原计划,在选帅名单中的洋帅都将奔赴土伦观看国青队的比赛,为未来的国奥队把脉。

  但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晚并未对此事作出肯定表态,他说:“目前足协选帅组只是对各方提供的人选进行讨论,至于是否去土伦目前还没有最后定论。”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中国足协,正碰上选帅组的金志扬和徐根宝两位老帅。但两人只是表示目前足协只是有了初步人选,具体名单的确定还要靠足协拍板。

  不过,两位老帅承认,特鲁西埃确实在这份名单中,而且成功率位于其他4名洋帅之前。

  在选帅组结束了讨论之后,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和08奥运办公室主任蔚少辉又对选帅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但在记者的追问下,谢亚龙对此事并没有作出最后回答。

  一位足协内部人士对记者说:“目前选帅的大方向基本定了,毕竟时间不等人,国奥主帅正式上任会在土伦杯之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