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拒绝为土伦杯放人 足协无奈将被迫调整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1:2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鑫) 由于足协已经正式表态不会让中超联赛为土伦杯让路,因此被抽调队员的俱乐部将面临牺牲至少三轮比赛的难题。在大部分俱乐部的反对声下,足协被迫调整中超赛程。

  本周四晚,足协召集十几家中超中甲俱乐部老总开会,主要议题就是协调国奥队与俱乐部用人之间的矛盾。然而,大部分俱乐部都坚决反对自己的球员上调国奥。其中以鲁能
、实德、金德和辽宁四家俱乐部反对声音最为强烈。就此足协已经做出决定,将由联赛部调整中超比赛的部分赛程。目前已经确定调整赛程的只有沈阳金德。

  即便这样,由于与联赛冲突,参加土伦杯的国奥队在前往法国之前也几乎没有训练时间。已经确定的集训将在本月30日到5月4日进行,加上报到时间也只有4天。昨日,球队主帅贾秀全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对这种情况表示担忧,他表示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土伦杯会有哪些人能够随队”。

  此外,女足国家队已于昨日在北京集中,并将于今明两天在体育

医院进行身体机能测试。球队将于本月30日前往香河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