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飞行集训下站济南 足协满意相关设施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为了更好地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小组阶段剩余的比赛,中国国家队定于6月初出访欧洲,与瑞士队、法国队进行两场热身比赛。考虑到朱广沪麾下的这支国家队在此前出访欧洲时战绩很差,中国足协特意在5月份安排了一次“朱家军”的飞行集训,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磨合队伍,以期在与瑞士、法国队的比赛中真正展现中国足球的实力。据了解,本次飞行集训的地点已经确定为济南,时间为5月14日至17日。 

  4月27日,中国足协国管部的工作人员现场考察了山东省体育中心以及相关酒店的情况,对济南的硬件设施表示相当满意,从而正式确定由济南来接待“朱家军”的此次集训。之所以将本次集训地点安排在济南,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考虑到鲁能泰山、大连实德两队的国脚数量都很多,而5月13日鲁连两军将在济南进行一场中超联赛,“光这两支球队的国脚就占了全体的三分之一,省得再折腾了。这是近些年来中国男足首度来济南进行集训,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工作,争取给这些国脚们提供最大的方便,保证本次集训顺利完成。”山东省足球管理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在介绍情况时这样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