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五一香河正式起航 谁能登上战舰需外教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7:0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邱国栋报道 刚刚率队在长沙击败日本国青队的贾秀全,已经正式告别了“U19中青队主帅”的身份。5月1日,他将以“国奥队过渡主帅”的身份,在香河基地拉开08国奥队第一期集训的大幕。此举也标志着,中国08国奥队将于5月1日正式在香河启航!

  08国奥队主要将由U19中青队和U21中青队两部分人马组合而成,在贾秀全拟定的35人集训大名单中,U19中青队的入围者将近三分之一。不过,这当然不会是国奥队最后的名额
分配结果,本期香河集训以及随后的土伦杯邀请赛,将成为球员们众帆竞渡的考场,那些能在这些考察中进入新任外籍主帅法眼的球员,才能正式登上国奥战舰。

  不过,由于集训时间与中超赛程严重冲突,因此进入名单中的球员并不会全部都抵达香河参加集训。最终能参加土伦杯的20名球员,基本上可以确保一个国奥队的席位。

  据贾秀全介绍,本期香河集训的具体时间为5月1日至5月4日,然后球员们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参加中超联赛。在5月10日第12轮联赛结束之后,球员再重新到北京集中,然后在5月12日出发前往法国,征战土伦杯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