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下月济南飞行集训 郑智未解禁仍将征战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上旬,国足将应邀前往欧洲,与瑞士和法国两队热身,主教练朱广沪对这次欧洲之行非常重视,在今天的国足教练会议上,他决定5月14日在济南进行短期飞行集训,目前仍在禁赛期的郑智也将重返国足。

  亚洲杯小组赛前两场比赛国足战绩不佳,让足协非常不满,朱广沪采取短期飞行集训的手段“补补课”,从首站的上海集训来看,效果还是令人满意的。考虑到6月3日和7日,
国足将前往欧洲分别与瑞士队和法国队进行热身,朱广沪决定在5月14日至17日再次进行短期飞行集训,集训地点放在济南。这样,5月13日,鲁能泰山将主场应战大连实德,两队国脚人数几乎占据了国足的半壁江山,比赛结束后就可以就地参加集训,既节省体力又节省时间。目前,山东省足协已接到足协国管部的通知,正在积极为国足联系训练场地和下榻的酒店。

  此次济南飞行集训,主教练朱广沪将对集训名单进行调整,遭亚足联禁赛的郑智,虽然8月16日国足主场结束与新加坡亚洲杯第三场小组赛之后才解禁,但是,为了打好与瑞士和法国的两场比赛,让国足得到充分的锻炼,朱广沪决定将郑智提前召回,这也是这位核心阔别国足长达半年多之后的首次回归。另外,在昨天大连实德与大阪钢巴

亚冠联赛小组关键战中,发挥出色的阎嵩和陈东也有望参加这次集训。不过这次集训与国青备战“土伦杯”撞车,国青适龄国脚将不参加这次集训。 另悉,在6月29日至7月11日,中国足协代表团将造访德国足协,一方面双方将就两国国家队交流比赛、中国国奥队建设进行沟通;另一方面,国足主帅朱广沪将趁此向贝肯鲍尔、克林斯曼等德国足坛名宿取经。(苗卫国)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