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有意移师济南 比赛撞车朱家军让路土轮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22: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继4月初的上海飞行集训后,国家队将在5月14日再一次进行一次短期集训。与4月9日国足首次把集训放在上海一样,这一次国家队同样选择一块“处女地”,5月14日国足飞行集训地点移师到了山东济南。这次国足集训刚好与国奥备战土伦杯撞车,所以入选国奥的国脚们将不会前往济南,队员将是清一色的“老将”。  

  由于国家将在6月3日、7日分别与瑞士、法国进行两场比赛,而在出征之前必须有一
次集训进行有针对性的准备。因此在上周四、周五的国字号工作会议上,朱广沪与朱和元两人便提出了下一次飞行集训的时间与地点。由于5月13日那一轮的联赛全部在周六进行,因此集训时间定在5月14没有任何问题。

  至于地点,原定为中国足协的香河基地,但为了使队员保持对集训的兴奋,教练组倾向于另辟新地。对于为何此次选择济南,国家队教练组的解释是,除了前面的原因之外,更主要还是根据5月13日的第13轮比赛地点而确定的,在那轮比赛中,大部分球队都在北方作战,其中就包括

鲁能队主场迎战实德的这样重头戏,而这两中就有超过10名的国脚,这样这两队国脚就省去车马奔波,此外两个国脚大户辽宁与国安在北京比赛,也距离济南很近。更主要的是,国家队此前也从来没有到达到济南,山东方面的热情也同样让国脚十分愿意前往济南府。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