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笑了:满意结果过程稍有不足 场上作风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虽然表面上看仅仅是一场国际友谊赛,但是足协领导心里都明了本场比赛对于未来国奥队的意义。

  赛前三缄其口,仅表示要锻炼队伍的足协领导们,赛后都露出了轻松的笑容。一向严谨的谢亚龙,赛后马上前往休息室慰问队员们,离开赛场后,他也没有马上回到体育场附近的酒店,而是跟队员们一同坐大巴前往郊区球队入住的酒店,与球员和教练一同庆祝和总
结。

  而前一天训练时,还有意回避媒体的杨一民,赛后也大大方方地站在场边和记者们聊起了本场比赛。“队伍表现都不错。结果满意,但是过程还是有不足,尤其是进攻方面还有些不足。”对于世青赛那届国青队员在这支队伍中的作用他也表示肯定。“主要表现在意识比较突出,场上作风比较顽强、敢拼。”

  一直躲在角落里看完比赛的冯剑明赛后也出现在体育场。“这种比赛,就看谁能拼。我们可能比他们拚得更猛一些,所以我们就赢了。”当得知在前天的训练中

日本队比国青队拼得凶猛时,大冯笑着说:“可能他们体力透支了,咱们都留着劲呢!”

  (张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