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佳错过浪漫之约仍言满足 赛后对王大雷印象最深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0:4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京诚长沙报道

  4·26是卡佳原定和国青队员共度“浪漫之夜”的约定期限,但赛后这个“浪漫一夜”并没有真正成为事实。

  对王大雷印象最深刻

  在本次比赛的门票主承销商的安排下,卡佳在贺龙体育场的包厢中观看了全场比赛,赛后她也没有到体育场内和国青队的球员们有更深的接触,直接返回了自己所住的酒店。“我觉得自己能够到长沙看比赛,然后和国青队的球员们也有了一定的接触,作为球迷实际上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全部心愿,‘浪漫一夜’的说法也许只是自己的无心之失,一句戏言。现在已经到了我安静地走开的时候了。”卡佳对记者说。  卡佳坐在包厢里看完了国青队的全场比赛,而国青的胜利,也让她非常满意。“这支国青队非常有朝气,这场比赛也踢得非常好,作为一名球迷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以后我还会继续支持他们,毕竟自己因为无心之失,和这支球队也已经结下了深厚的感情。”

  不过卡佳自己对谁最终成为了这场比赛国青队的MVP并不是特别的在意,“MVP是谁,那是由组委会去评选的,我不会去关心是谁?由于我坐的地方离赛场非常远,所以我连最后是谁为国青队进球都没看清楚,至于MVP是谁,我到现在也还不知道。”赛后,很快就回到自己所住的酒店的卡佳,在电话里对记者平静地说。

  但她还是很开心地和记者聊起了自己对于这场比赛中印象最深的国青队球员,她说:“在我所待的角度,可能看守门员的表现更清楚一些,所以我对

中国队门将的印象最深,他在比赛中好几次精彩的扑救非常漂亮。他是叫王大雷吧?”

  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

  因为中日青年足球队这场普普通通的热身比赛,卡佳这个名字,因为“浪漫之夜”这个字眼,成为了一位像“

芙蓉姐姐”那样的“名人”。但和“芙蓉姐姐”那样热心于这种网络成名方式不同,卡佳明确地向记者表示,自己更愿意做回一名普通的球迷。

  “我最近两天已经和不少的媒体澄清过了,自己当初之所以说‘浪漫一夜’那样话的本意并非很多人所理解的那样,自己也不希望最后事情变成那样,当然更不希望自己一夜之间成为这种名人、出这种名,我更愿意做一个普普通通的球迷,为

中国足球加油。”卡佳说。

  “拜足球所赐,我能被这么多的人关注,但现在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我想事情也该慢慢地降温了,也不会有太多的人来关注‘浪漫一夜’这件事了,我也可以重新过回普通人的生活了。这次到长沙,我也算是完成了自己的另一个心愿,那就是为国青队加油,而且和球员们也在赛前有了近距离的接触,所以也算是比较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我在博客中所说的那句话,的确是一句很无心的话,其实我想说的是一种很干净、很单纯的意思,一个普通球迷真实的想法,但没有想到,最后会是这样一个结果。我现在想安静地走开。”卡佳说。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