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日宿怨拔高友谊赛意义 贾秀全赢得最重要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2:22 重庆晨报

  两个2:0,两场“抗日”胜利,昨天是中国足球难得扬眉吐气的日子:大连实德在亚冠生死战中2:0主场力克本组实力最强的大阪钢巴;而贾秀全领军的U19国家队也以同样比分拿下日本国青。

  国青抗“日”轻巧破敌

2:0!当这一比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的电子计分牌上凝固,近三万名球迷爆发式地欢呼,见证了中国青年军对日本同龄人的又一次打压。王永珀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帮助球队2:0战胜日本U19国家队,国青过渡主帅贾秀全赢得上任后最重要的一场胜利。

  尽管这只是一次邀请赛,但因为中日足球的宿怨,以及两支球队都是08奥运班底组成,因此本场比赛还是被拔高了胜负的意义。组队后第一次在国内比赛的国青队得到球迷的疯狂支持,上半场第20分钟,蒿俊闵左路反抢成功后下底传中,后插上的王永珀远点轻松破门。相比气势逼人的主队在上半场制造大把威胁,落尽下风的

日本队也在上半场35分钟赢得单刀机会,但河原和寿将必进之球打高。

  下半场国青队依然占据优势,第28分钟,王永珀30米外拔脚怒射,击中对方后卫变向弹向大门,日本队门将尽管奋力回身扑到皮球,但依然没能阻止皮球缓缓滚入球门,意外的扩大比分让国青队形势大好。剩余时间国青立足反击,稳固的防守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80分钟日本队中场核心田中亚士梦曾经远射击中门柱外侧,但已无法改变0:2完败的结局。(刘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