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首次亮相献上完美答卷 贾秀全延续逢日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1:02 东方早报

  昨晚,中国足球的青年近卫军不辱使命,2比0拿下了和日本同龄人的对决,而曾经东渡日本踢球的贾秀全,也延续着带领国字号队伍“逢日不败”的辉煌战绩。

  U19中日国青对抗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举行,这也是贾秀全执教的U19国青队第一次在国内亮相。作为87年龄段球员,他们是08国奥的第二梯队,因此,这场中日之战也被誉为“国奥”亮相的揭幕战。因此,中国足协下达了必胜令,谢亚龙与杨一民现场督战,如果比
赛取得胜利,中国足协有可能给球队发放50万的奖金。

  一场赛前充满硝烟和悬念的比赛,最终成为了

中国队的射门表演。开场后,国青队利用两个边路的快速进攻制造威胁,
日本队
球员则依靠技术优势制造威胁,但第20分钟,中青队凭借蒿俊闵在边路的就地反抢获得机会,下底传中后,中路接应的王永珀抢到两名后卫之前将皮球送入网中。

  国青队领先后并未保守,贾秀全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他举起了进攻大旗,正是国青队连番出现的攻击波,最终让中青队在中日之战中笑到最后。下半场,贾秀全用前锋毛彪换下杨旭,继续加强进攻。第73分钟,毛彪边路突破后回传,中路跟上的王永珀迎球怒射,皮球碰在对手后卫青山隼身上反弹直窜球门,中青队最终以2比0完胜对手。(金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