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主帅赞中国队是超级强队 道出己队问题所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2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19点30分,中日国青对抗赛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打响,凭借前锋王永珀梅开二度以2-0战胜六名主力缺阵的日本青年队,另外贾秀全也延续着带领国字号队伍逢日本球队不败的辉煌战绩。赛后,日本国青主帅吉田靖向笔者坦言中国队非常强大,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日本在亚洲最强劲的竞争对手。

  新浪体育:在这场中日对决中,日本队0比2输给了中国队,您现在心情怎样?

  吉田靖:我们这次回去以后一定要加强训练,通过这次与中国队比赛的失利,发现我们在一些技术环节上还是存在很大的问题,只有通过不断加强训练来提高了。

  新浪体育:您能不能具体谈一下?

  吉田靖:比如在对手密集防守下的互相间配合,以及球员的一对一对抗能力都需要加强,而在控球和传球方面,我们

日本队也没有表现出任何优势,尤其在长传方面,球员的能力急需提高。

  新浪体育:本场比赛下来,您觉得日本队总体表现有什么评价?

  吉田靖:上半场球员的表现还是不错,但下半场球员的体能和技术能力明显就显得不如

中国队了,特别是在我们传统优势的传切配合上,球员今天的表现非常不理想,回去之后我们必须认真总结和反思。

  新浪体育:您怎么看待本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

  吉田靖:中国队非常强大,在亚洲同年龄阶段的队伍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超级强队,中国球员的身体条件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并且对比赛的控制能力也非常不错,看得出这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今后很长一段时间中国队都是日本队在亚洲最强劲的竞争对手。

  (欧杰发自长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