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六名主力未随队来华 国青放言:狠踢日本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38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 赵宇报道 今晚7点30分,长沙贺龙体育场,中国国青队将在自己的土地迎来日本国青队。听闻日本足协派来缺阵6名主力的水货球队的消息,国青队球员激情放言,即便来的是日本水货,也要狠狠地踢!

  按说,今晚的中日之战不过是一场友谊赛,可是,这场友谊赛的意义却非同寻常。自从去年8月国青队成立以来,始终没有在国人面前亮相,本场比赛将是他们身披国家队战袍
第一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为了给球队鼓劲,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08办公室主任蔚少辉和青少部主任冯剑明也已来到长沙,到现场为国青队加油。此外,本场比赛也是盈方公司接手中国之队以来打的第一场比赛。

  日本国青队已于24日抵达长沙,并在贺龙体育场进行了简单的训练。由于

日本队中多名主力缺席,因此这支球队也被人们称做是水货。对此,国青队球员却不以为然。“谁知道他们来的是不是主力啊,是不是水货要到比赛中去检验。”国青队主力前锋王永珀说,“不管他们是不是水货,明天的比赛,一定得赢,谁让他们是日本队呢!不仅要赢,而且要赢得漂亮,没啥可说的了,一定要狠狠地踢!”

  由于长沙最近的天气情况并不好,时常会下雨,对此,国青队上下也做好了准备,那就是六钉鞋。“我晚上肯定得给自己擦擦鞋,换上铁钉鞋是肯定的,不仅仅是由于天气的原因……”王永珀说。

  探营对手

  战国青日本仅带仨后卫

  本报讯 中日国青足球友谊赛今晚开战。虽然只带来16名球员,并且只有3名后卫,但日本队主教练吉田靖昨天表示,他们有信心将一场胜利带回日本。

  由16名球员组成的日本国青队这次只带来3名后卫,另外13人包括两个守门员、8个中场和3个前锋。这就是说,明天的比赛,日本国青队最有可能以352挑战中国国青队。其6名主力槙野智章、伊藤翔、内田笃人、福元洋平、梅崎司和哈夫纳·迈克并未出现在队伍中。

  对于哈夫纳和内田笃人等主力的缺阵,吉田靖并不担心。他说:“我们带来的都是一线球员,能力很强,比赛中我们会采取全攻型打法。不过,由于天气湿热,球员体能消耗会比较大。上半场我们会采取保守一点的战术,但我们会全力以赴,把胜利带回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