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只带3名后卫仍言胜 坦言不了解中国队要全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2: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长沙4月25日电 (特派记者张喆)日本国青队一行24人昨天傍晚抵达长沙。值得一提的是,由16名球员组成的日本国青队阵容中缺少了分布在3线的6名核心球员,而且其阵容中仅有3名后卫。这就是说,明晚之战日本国青队最有可能以“352”阵型挑战中国国青队。

  据悉,目前效力于日本J联赛新潟天鹅队的前卫田中亚土梦是日本国青队16人中最为知名的球员,他在最近的J联赛上状态神勇连续攻入2球。田中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次日
本国青队来了8名中场球员,而自己作为射手的感觉很好,希望明晚能以前锋身份出场。

  日本国青队主教练吉田靖坦言,此次对抗赛将是该队亚青赛前一次很好的热身机会。吉田靖说:“我们这次的16名球员都是一线主要选手。几个主力没来,并不意味着我们的实力有所下降。明晚我们将采取全攻打法。我们不了解今年的中国国青队,但我们这次来有信心取胜而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