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主帅赛前恭维贾秀全 比赛只在乎过程不计较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1:49 足球-劲体育

  1960年出生的日本国青队主帅吉田靖与中国国青队的主帅贾秀全是同时代的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吉田靖丝毫不掩饰对贾的欣赏,他甚至说:"贾秀全是我们那个时代亚洲最优秀的球员。"

  《足球》:中国队的主教练贾秀全在日本踢过球,你对他了解吗?

  吉田靖:当然知道了,当年他是在日本J联赛踢球最好的球员,他踢球的球技非常好,头脑也很清楚,我认为他是当时亚洲最好的球员。

  那么对这支中国队呢?你了解多少? 对现在的这支U19的国家队我几乎没有什么了解,但之前的中国青年队比赛看过。包括04年在日本的U16的比赛。当时感觉中国球员的身体都比较好,打法也是以力量型为主。

  能介绍一下你目前这支球队的情况吗? 队伍是为了准备11月份的亚洲青年锦标赛的,队里面大多数的球员都在J联赛的职业队效力,还有一些效力俱乐部的青年队,只有个别球员来自于日本的高中。

  这一次

日本队有6名主力球员没有来,是不是代表着你们对这个比赛不是很重视? 是这样的,因为周三还有日本国内的杯赛,有三名球员无法来到这里参加比赛。我们很重视与
中国队
的比赛,中国青年队的水平很高,也是我们在亚洲的主要对手,这是我们亚洲锦标赛之前比较难得的热身机会。

  在日本队的名单里只有三名后卫,这会不影响你们的防守? 我们有一些球员既可以打中场也可以打后卫,在人员上没有什么问题。我对我们队整体防守的组织上并不担心,唯一担心就是有些球员在场上的个人发挥会出现问题。

  有消息说,日本队此次是为了观察球员,你会给所有球员出场机会吗? 我希望能有这样的机会,让这次来的队员都有机会出场锻炼一下。但具体到比赛里还要根据实际的情况而定,毕竟比赛是变化的,很多事情不能在出场前就决定。

  能预测一下明天的比赛吗?

  中、日两支国青队都是亚洲高水平的球队,明天的比赛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一定会对抗得非常激烈,而至于比赛的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

  (赵震)


  华体网独家代理《足球》报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