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主力阵容初见端倪 蒿俊闵毛彪有望联袂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9:50 每日新报

  新报长沙电【记者赵睿】国青昨天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原定的训练因为突如其来的雨水被推迟了一个小时。今晚中日U19青年队的比赛中,天津的两位小将蒿俊闵、毛彪有望联袂出击。

  尽管贾秀全没有明显地排出比赛的主力阵容,但是球员位置技术的演练之后,国青主力阵容初见端倪。刘建业、杨善平、赵铭、王松4名球员在大禁区线上一字排开,4名前卫
从右至左分别是蒿俊闽、崔鹏、赵明剑和邓卓翔,毛彪和杨旭突前,不出意外的话,这10名球员再加上门将王大雷,基本上就是国青的首发阵容。

  整个训练过程中,贾秀全始终强调快传、快倒,不允许球员脚下粘球,利用球员的速度冲击

日本队的后防应该成为国青今天比赛的主要进攻手段。贾秀全对主力球员进行位置强化训练的同时,几名替补球员则在另外一个半场进行中路大脚转移,边路下底传中后前锋禁区中路跟进抢点射门的训练。虽然攻破门将王大雷和杨启鹏把守球门的次数不多,但是王永珀的几脚凌空抽射还是引起场外球迷的阵阵掌声,毫无疑问,边路进攻仍然是国青制胜的法宝。

  <责任编辑:孙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