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日国青对抗赛态度迥异 日方替补出战中方一心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4:29 深圳商报

  【本报讯】 中日U19青年男子足球对抗赛今日19时30分将在长沙开战,与主力尽出、志在必得的中国国青队相比,日本国青队此次只派出了一个替补阵容来华参赛。

  由于国青队在葡萄牙遭遇惨败,加上国奥队即将在5月份竖旗,中国足协高层很看重今晚这场比赛。他们希望国青队能够在日本队面前打出精神,打出气势。据悉,主管国字号球队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已经在国青队内部下达了所谓的“必杀令”,而足协一把手谢亚龙
也将亲临现场观战。考虑到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国青队此次也特别召集了几乎全部主力归队。

  尽管今晚与

日本队的比赛只是针对亚青赛的友谊赛,但国青队没有一人愿意输球,主教练贾秀全更是如此。此前,他曾率领85国青队与日本同龄球队交战两次,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尽管无缘08国奥主帅位置,但贾秀全希望延续自己的不败纪录,赛前他表示:“国青队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拿下日本队。”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国青队对这场比赛显然不是那么重视,此次他们仅派来了16名球员参赛,其中只有3名后卫,另外13人包括2名守门员、8名中场和3名前锋,其主力并未出现在队伍中。不过,由于这支日本U19国青队曾夺得过今年卡塔尔四国足球邀请赛的冠军,尽管替补出战却也不可小视。(舒桂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