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钢钉鞋上阵国青准备斗狠 如取胜足协可能颁发重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2:44 燕赵都市报

  离2008北京奥运会还有两年多时间,而亚洲足坛的几支青年军已经摩拳擦掌。今晚,中日两支国青队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正面较量。

  国青重新上阵

  在不久前结束的葡萄牙波尔图邀请赛上,贾秀全率领的国青队战绩不佳,这让足协
上下颇为失望。毕竟,作为曾经的08之星队,这支国青可以说承载了中国足球太多的希望。为了确保这场08奥运之星间的比拼能够占据上风,足协已经让各家俱乐部全都无条件放行各自队中的国青球员,显示出非同一般的重视。去年在秘鲁世青赛上取得佳绩的国青队将全部上阵。值得一提的是,这支国青队曾经对日本队保持一胜一平的战绩。

  【延伸】据了解,所有的国青队员都得到将钢钉球鞋带上的通知,除了天气方面的考虑,要跟

日本队斗狠才是更为重要的原因。对此,上海联城队的国青队员王林告诉记者:“以往比赛中一般只有后卫和门将才会穿钢钉鞋,而为了在明晚的比赛中给日本队员一点颜色,我们所有队员都会穿钢钉鞋上场。”

  各方期待甚高

  据悉,谢亚龙和杨一民已经确定来长沙督战这场中日之战。而在谢杨两位副主席到达长沙后,对于这场比赛,足协态度是“全力争取拿下对手。”

  今晚的比赛也是“中国之队”代理方易主后的首场比赛。届时全权代理“中国之队”比赛的瑞士盈方中国总经理王应权将率盈方中国高层集体抵达长沙,中日之战对于他们整体包装08国奥队无疑也是一次很好的实地考察。

  【延伸】中国足协08办主任蔚少辉昨天就中日“4·26之战”强调:“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中日对抗赛从来就不是友谊赛!我们会全力争胜!”另悉,如果比赛取得胜利,中国足协有可能给球队发奖金,数额大约在50万上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