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萨:我很想再次回到中国 我若执教有两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8:37 半岛晨报

  进入中国足协划定的国奥队主教练候选人名单,让科萨这名大连实德队的功勋教练重新进入中国球迷的视野。两天前,记者通过科萨在北京的朋友辗转联系到了科萨,他表示这个消息让他感到很荣幸,“但是中国足协还没有人与我接触。”

  科萨说:“感谢大家还记得我。去年我曾经去过一次中国,但更多是在上海停留了。我对中国足球仍旧很关心,也很想知道我那些大连实德队的孩子们现在怎么样。我相信他
们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执教中国国奥队?我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我现在也主要在做青少年足球工作,也许对执教青年队更有心得。”一向很“狂妄”的科萨一点都不谦虚,“同时,能够成为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候选人我很荣幸。其实我很想回到中国,只是没有合适的机会。”

  同时,科萨表示中国足协仍旧没有人与他就执教中国国奥队进行过联系,“还没有中国足协的人来这里跟我谈相关问题。我的执教思路以及对

中国足球的了解,会是我执教中国国奥队的优势,相信中国足协的人会感兴趣的。”

  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