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主帅只为锻炼新人而来 为亚青锦标赛做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05 新民晚报

  本报长沙今日电(记者徐东海)昨天下午17时35分,日本国青队一行24人抵达长沙。让人颇为意外的是,由16名球员组成的日本国青这次只带来3名后卫。几位大牌球员均未随队前来,日本队主帅表示,此次来华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锻炼新人。

  由于本次中日对抗赛是由日方主动提出,在日本方面之前提供的名单中,包括内田笃人、伊藤翔等人气新星都将随队出征。不过,直到出征前日本方面却对名单一改再改,最
终来华的球员只有16人,其中包括2个守门员、8个中场、3个前锋和3个后卫。主力槙野智章、伊藤翔、内田笃人、福元洋平、梅崎司和哈夫纳·迈克等球星均未出现在队伍中。

  由于这支日本U19国青队曾夺得过今年卡塔尔四国足球邀请赛的冠军,尽管替补出战却也不可小视。

日本队主教练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中青队是一支强队,而日本队的这次长沙之行更多的是想锻炼一下其板凳深度和考察新人,尤其是后卫线的替补阵容,以便为10月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做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