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发话关键看结果 处境尴尬贾秀全务必要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3:17 扬子晚报

  昨日,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对将于周三在长沙进行的中日U19青年对抗赛下达“必杀令”。同时从足协传出消息,本场比赛的成败将直接决定主帅贾秀全的去留。

  杨一民发话关键看“结果”

  在08奥运的大背景下,足协迫切渴望国青能取得这场被称为“国奥起飞之战”的胜
利,也自然引起了足协首脑的高度重视。比赛当日,谢亚龙与杨一民两位专职副主席都将在现场督战。而中国之队的新代理中国盈方公司的大队人马也在昨日由总裁王应权带领前往长沙。

  杨一民和冯剑明将在今天前往长沙与球队会合。昨日,杨一民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这样的热身赛就是锻炼队伍。当然,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这场比赛的结果和过程都重要,要在锻炼队伍的基础上,要求结果。我相信球队会有好的表现。”从杨一民此番话中不难看出足协高层对比赛胜利的异常渴望。

  同时,记者从足协了解到,贾秀全在未来国奥队的命运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本场比赛带队的表现。

  一位足协高层表示说:“不管之前的比赛是夺冠也好,垫底也好,领导们没有直观地看到球队究竟踢成什么样。而这场比赛是贾秀全在重新执教国青之后第一次在国内比赛,打得好坏在一定程度上将决定他的未来。谢头亲自督战也就是这个意思。”

  这位人士还说:“现在在贾秀全的任用上,其实并不复杂,关键就是还用不用,到底怎么用,让他在国奥队中起多大作用。”而日前,足协08办主任蔚少辉对记者表达过相同的看法,他说:“目前,现在国青主帅贾秀全与未来的国奥队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还没有定论。在主帅确定之后,我们才能讨论到贾秀全到底以什么身份参与到国奥中来。”

  处境尴尬贾秀全务必要赢

  在足协下定决心聘请外籍教练担任国奥队主帅之后,贾秀全与足协的关系顿时变得微妙起来。鉴于目前的尴尬局面,贾秀全在本场比赛前也显示出了高昂的必胜信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贾秀全说:“这场比赛肯定要赢。要相信我们的球员,他们有这样的能力,集训两天就能适应高强度的比赛。”赛前如此高调,这在其以往的带队经历中是罕见的。

  此外,从贾秀全公布的国青名单中可以看出他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之前没能随队前往欧洲的蒿俊闵和王永珀均出现在20人大名单之中,加上黄博文、崔鹏、赵铭等球员,中青队本次可谓强阵出击。志刚

  

杨一民发话关键看结果处境尴尬贾秀全务必要赢
来源:扬子晚报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