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鲁西埃渴望执掌国奥 提前做好中国执教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在得知自己成为中国国奥队主帅的热门人选后,特鲁西埃昨天公开表示对这份工作的渴望。此外,盈方公司还向中国足协提交了另外几名法国教练作为候选。

  特鲁西埃昨天表达了对执教国奥队的强烈渴望:“此前我两次来过中国,对中国的印象深刻,作为一名主教练能够带队参加奥运会,将是巨大的荣誉。东道主的球队拥有巨大
优势。2008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中国队肯定能取得优异成绩,对此我深信不疑。”特鲁西埃透露,他已经做好一份“中国执教计划”,详细阐述了他的执教设想,“我会在和中国足协会晤时,介绍这个计划”。

  本月底,特鲁西埃将前往阿尔及利亚商谈执教国家队事宜,在这段时间内他将等待来自中国足协的约见。

  此外,盈方公司还推荐了另外几名法国教练。盈方公司的头号股东德雷福斯曾是法国马赛俱乐部的后台老板,在法国足坛人脉很深。其中有一名叫加利瓦的教练,曾带过里昂青年队和法国青年队。鉴于法国足球的青少年工作全球闻名,再加上盈方和法国足球的关系,在国奥主帅的竞争上,法国梯队占据了上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