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博文趁着国青集训回家 渴望中日大战早日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19 北京晚报

  黄博文是北京队的球员,但他的老家却在长沙。作为中青队的队长,这次他能回到老家作战,心情激动不已。昨天,面对记者,黄博文从小时候的老“贺龙”谈起,说到本周三在新贺龙体育中心迎战日本青年队,黄博文感触很多。

  “当4月26日晚上7时30分,你身着中青队队服踏入全新的贺龙体育中心时,你会是什么样的心情?”面对记者的提问,黄博文那张还带着稚气的脸一下变得有些严肃,思虑片
刻后,黄博文一字一句地说:“激动、自豪、光荣,回家的感觉真好”!

  “比赛那天,小黄你可要好好表现啊。”主帅贾秀全昨天亲昵地拍着黄博文的肩膀,小黄坚定地点了点头,眼睛里闪烁着年轻人特有的光芒。事实上,黄博文一直很期待即将在“贺龙”全新亮相,他说:“小时候我常在贺龙体育中心踢球,不过那时还是老场地,条件没有现在这么好。所以,周三比赛我肯定非常激动,因为这是在我生长的这块土地上展现自己。”黄博文表示,自从参加葡萄牙四国赛回来后,中青队员们都回各自俱乐部打联赛了,大家对日本青年队的了解还不多。“不过,我对自己有信心,对我们的队伍有信心!”

  黄博文是前天晚上11时抵达长沙的。昨天上午,黄博文在酒店休整,直到下午才在参加一个活动时与父母匆匆见了一面。“我打算明天有时间再回家看看父母,眼下一切听从球队的安排,这次到长沙的主要任务就是比赛。”黄博文说。

  (本报长沙专电)记者李立J14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