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高度重视中日热身 国青:打日本队不用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17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又一轮中超战罢,今天国青队就将在长沙集结,备战26日进行的中日对抗赛。主帅贾秀全早已抵达赛区,昨天他带领先期抵达的7名队员,提前开始进行操练。

  此前贾秀全一度被认为是国奥主帅的重要人选,但自始至终,他本人一直都十分低调。在被确认无缘这个位子之后,贾秀全就更加不愿意多谈08奥运了。不过,一提起他所率
领的这支国青队,贾秀全就会马上来了兴致。“在葡萄牙邀请赛上,我们队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可能是因为一直在俱乐部打联赛,队员们的状态不是特别好,求胜欲也不是很强。不过,26日与日本队这场比赛,早就得到了全队上下的足够重视。而且,中国足协也非常支持我们。打日本队,根本就用不着动员。”

  对于国青队在葡萄牙遭遇的惨败,足协高层十分不满。这一次,他们希望国青队能够在

日本队面前打出精神,打出气势。据悉,谢亚龙届时也会飞抵长沙,为国青队助战。而在国青队内部,更是针对本场比赛下达了必胜的指令。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