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选洋帅仍在讨论阶段 盈方否认已提交八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4:1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晓筠)国奥需要洋教练,一时之间谣言四起,令足协与总局都颇为无奈。事实上直到昨天上午足协的“选帅经验研讨会”结束,关于国奥选帅一事,尚未进行到实质阶段。

  传言中的“秘密会议”事实上在上周,08小组主任蔚少辉就已经公布会议内容。

  记者昨日从盈方集团获知,所谓米卢的自荐信与盈方提交八人名单一事纯属臆测。盈方集团甚至否认这份名单将由他们提交,而是会与足协共同确定一个选择范围,而后盈方主要负责关于年薪等内容的谈判与过往经历的详细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