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保级军团坚决抵制土伦杯 足协积极寻求变通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2:09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肖良志发自北京)尽管中国足协对08国奥队参加的土伦杯十分重视,俱乐部却并不买账。近日,一些俱乐部给足协发来传真称,自己俱乐部征战中超困难,拒绝放行自己的球员前往法国参加土伦杯。

  最早发来传真的是沈阳金德俱乐部,他们详细说明了自己球队目前的状况,称金德队目前在保级区苦苦挣扎,陈涛、张可和刘建业三人作为队中的绝对主力无人可替,三人无
法参加土伦杯。金德俱乐部还重点强调了洲际大赛和非正式比赛的问题,表示如果是洲际大赛他们会无条件放人,但是土伦杯是非正式比赛,在球队陷入降级区的时候,不可能让他们去参加土伦杯。

  不过,沈阳金德也没有把话说绝,如果中国足协非得征调他们的球员参加土伦杯,他们希望中国足协能够专门为沈阳金德队调整三场比赛的比赛日期,这样就不会因为三名球员被征调而影响到球队的成绩。

  不仅沈阳金德,其他一些俱乐部也都通过不同的渠道表达了本俱乐部的观点,认为在中超联赛进行到紧张阶段的时候,让队中的主力或者主力替补参加土伦杯不合时宜。他们也都认为08国奥队的地位重要没有错,但是再重要也不能因为一些邀请赛就让路,如果08国奥队今后邀请赛参加的机会多了,那这些球员干脆别参加什么联赛了,一直呆在国奥队集训完了。

  也有部分俱乐部提出了另外一种观点,认为不少08国奥队的适龄球员在俱乐部的地位实际上没有那么重要,打上主力的球员也不是很多,土伦杯的对手都很强,让他们去参加比赛受到的锻炼肯定比在中超联赛中强。在总局主管领导非常看重08国奥队在土伦杯的这次亮相前提下,中国足协将采取措施让俱乐部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