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总结国字号欧洲拉练 国少郑雄帅位暂时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中国足协召集了正在国青、国少和女足教练来到了足协办公室进行一次国字号球队会议,主管各级国字号球队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出席了这次会议。对于今天的会议内容,杨一民表示,并没有像外界传言的那样对国少教练组进行调整,只是一次例行会议,对三支球队前一段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集训和比赛听取一下他们的汇报。

  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杨一民介绍到了今天召开的会议主要内容。这就是针对前一段时间国青队、国少队分别前往欧洲进行了拉练的比赛进行总结,以及下一段女足第三期集训听取三支球队教练组的工作汇报。对于国青和国少分别在葡萄牙邀请赛和蒙太古杯上的表现,杨一民还专门给两支球队的教练组进行了减压,告诉他们不要因为这次欧洲拉练的战绩而产生心理压力,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最重要的还是10月份的亚青赛决赛和9月份的亚少赛决赛。

  对于国青来说,26日将在长沙与日本青年队有一场对抗赛,杨一民表示,这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希望国青队能够打出自己的水平,自己也将在25日前去长沙为他们助阵。

  关于传言中的国少教练组有可能被调整,对此杨一民的回答是,在今天的会议上根本没有谈到这个问题。“他们刚刚打完比赛回来,还需要进一步总结,而且关于国青、国少教练组的人员问题,足协肯定要首先听取青少部的意见,不可能这么草率地就做出决定。”也正因为如此,关于“国少主教练郑雄下课”的说法至少在目前还并不存在。

  对于现在外界最为关心的国奥主教练问题。杨一民表示,现在惟一能够确定的就是国奥队主帅将由外籍教练担任,但是至于候选人,现在足协收到了很多相关教练的材料,也确实包括一些大家比较熟悉的教练,但是现在足协只是刚刚进入了解、比较的阶段,足协当然希望越快越好,但是这个事情不是着急的,足协必须综合考虑未来国奥主教练的能力,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教练必须是了解中国联赛的,足协不可能选择一个对

中国足球完全陌生的洋帅来执教。(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