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给贾秀全施压:不满四国赛战绩 国青必胜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20 半岛晨报

  晨报讯 昨日,从葡萄牙四国青年足球邀请赛返回国内的国青队教练组和中国足协的相关官员举行了一次封闭会议。足协对于国青队在葡萄牙比赛中垫底的成绩表示了不满,同时,足协已经对26日在长沙举行的中日对抗赛下达了“必杀令”。

  在昨天的会议上,足协官员和教练组首先对四国赛成绩不佳的原因进行了总结,其中人员不齐整和准备不够充分两条被认为是球队成绩排名垫底的主要原因。

  因此,在26日的中日对抗赛上,这两条就首先要解决掉。本周五,主教练贾秀全将携国青队教练组抵达长沙。24日,所有国青队员将抵达长沙备战。负责国家队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将在24日和国青队在长沙会合,亲自督战。

  另外,已经和中国足协签约的盈方公司将派出专人在今天到长沙考察比赛场地及对于主客两队的接待准备情况。 特约记者季伟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