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盈方与足协开始蜜月 国奥非洋不帅年薪不再是负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4:4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孙晓筠 张楠)昨天下午,足协08办主任蔚少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不管贾秀全带队参加土伦杯球队的成绩如何,国奥队的主帅都将由足协选出来的外籍教练担任。”蔚少辉称,目前足协已经成立了由谢亚龙、杨一民领队,徐根宝、金志扬及科研教练李飞宇加盟、并与盈方代表王应权一起组成的国奥选帅小组,“目前正在收集各方面推荐的人选,执定相关计划,对基本人选进行确认。

  按我们的计划,将在五月初土伦杯前将外籍教练敲定。”蔚少辉表示,一旦外籍教练人选确定,将与贾家军一起前往土伦观战。

  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将在本周召开研讨会,对足协以往聘请外籍教练的经验教训进行总结与研讨。不过此次足协已经确定,国奥队肯定选择外籍教练,此前“土帅担纲、洋帅帮腔”的计划,随着盈方的高额资金的投入而宣告作废。

  国奥主教练帅位无望,并不影响贾秀全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领球队参加亚青赛。昨日中午,刚率队打完葡萄牙青年足球邀请赛的贾秀全带队回京,由于本月26日国青队将在长沙与日本青年队进行对抗赛,全队就地解散球员各自归队。

  -出局的

  “出征有收获”

  本报讯(记者 孙晓筠)尽管在葡萄牙三场比赛一场未胜,昨天中午抵京的国青队主帅贾秀全还是表示此次欧洲之行收获颇丰。

  贾秀全总结本次出征时表示:“我们制定的目标就是锻炼新人,以缩小主力球员与替补球员之间的能力差距。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此次欧洲拉练的目的是达到了的。”贾秀全表示像王刚、崔永哲、王松等第一次获得比赛机会的球员,在此次葡萄牙邀请赛中的表现还是令他感到满意的。本月26日,国青队将在长沙集合,与日本青年队进行中日对抗赛,而同一天,大连实德也将在主场迎战大阪钢八。

  -拍板的

  盈方足协“蜜月”了

  本报讯(记者 孙晓筠 张楠)中国足协08办公室主任蔚少辉表示,足协已经成立中国之队的商务工作组,由足协副主席薛立牵头,配合盈方公司把中国之队的工作做好。而所定洋教练决议的出台,可以看出双方的合作目前已进入轨道。

  盈方与中国足协的合作包括与中国足协一起为国家队制订和执行全方位的技术发展计划,还将根据足协的要求为国家队主客场的友谊赛安排合适的对手,同时还将负责7支国字号队伍的市场开发和技术发展工作,还将负责开发除装备供应商以外的所有市场赞助、电视转播权、新兴媒体运行及肖像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