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确定国奥主帅为外教 贾秀全注定扮演过渡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3:33 生活日报

  本报讯中国足球协会2008办公室主任蔚少辉17日表示,足协已经确定2008年国奥主帅将由外籍主帅担任。

  日前,足协已正式成立选帅小组,该小组由杨一民牵头,徐根宝、金志扬、足协技术部官员李飞宇和盈方集团负责人王应权组成。

  选帅工作已于近日展开,目前的主帅备选名单中欧洲教练占多数,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不排除赴国外选帅的可能性,而选帅的具体结果将在5月初确定。但是,蔚少辉表示新帅不会直接带队打土伦杯,届时土伦杯主帅还将由国内教练担任,而新任主帅将会前往法国观看比赛。关于土伦杯主帅人选问题,蔚少辉表示会由中国教练出任但肯定不会是朱广沪,至于会不会是贾秀全他表示尚未确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由贾秀全带队打土伦杯,无论成绩好坏与否他都将无缘国奥帅位。

  (李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