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缘何屡屡飞行集训 朱和元肯定效果期待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2:43 新闻晨报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

  中国男子足球队领队朱和元17日在北京表示,国家队最近在上海组织的短期飞行集训主要是为了适应国际赛制的变化,而这样的训练效果很好。

  朱广沪带领国足于4月9日至13日在上海进行了一次短期集训。对此,朱和元说:“
飞行集训的目的主要是适应国际赛制的变化。现在,国际大赛一般都在2月至11月和各国联赛穿插进行。赛制的变化要求我们适应这种短期集训的方式,才能更好地把握主客场赛制。”

  朱和元表示,此次国家队集训还对前两场亚洲杯

预选赛进行了认真总结,在技战术上主要强调阵型的变化和队员的位置职能,时间虽然不长,但效果不错。

  国家队6月3日将在苏黎世和瑞士队,6月7日在圣埃蒂安和法国队踢两场热身赛。8月亚洲杯预选赛又将开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