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请穆帅点拨国足 中国足协全面学习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足球协会08办公室主任蔚少辉昨天表示,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上周和英超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凯尼恩会面时,建议让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去观看6月中国国家队和瑞士及法国队的两场友谊赛,并给予指点。

  蔚少辉说,谢亚龙、杨一民和凯尼恩的会谈十分愉快,双方就切尔西俱乐部和中国足球的合作问题展开了广泛的探讨,包括俱乐部建设、医疗保障、运动员恢复,特别是在教
练选派以及培养教练的问题上进行了交流。

  蔚少辉说:“6月

中国队
世界杯
前与瑞士队和法国队正好有两场友谊赛,谢亚龙向凯尼恩提出能否让穆里尼奥去看中国队的比赛,然后对中国队的不足之处指点一二。”

  而穆里尼奥除了带队的骄人战绩,还以不饶人的嘴上风暴闻名,不知这次对国足的指点会不会擦出什么火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