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低调回国备战中日之战 国奥主帅五月初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中午,国青队在漫天的黄沙中回到北京。“拉练的效果不错,26日打日本可算是一场较劲的比赛,我们会召集全部主力应对比赛。”主帅贾秀全说。

  国青队的小伙子是昨天中午12点10分出现在首都机场的,没有足协的领导迎接,也没有太多的记者前去采访,场面非常冷清。贾秀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这次在葡萄牙的三场比赛我们都没赢,但队伍的进步比较明显,这次没有带上全部主力,也是为了让一
些替补球员能有比赛的机会,毕竟10月的亚青赛任务艰巨,我们必须储备更多的人才。”

  对于4月26日在长沙与日本青年队的比赛,贾秀全说:“这是一场非常较劲的比赛,也是亚青赛前了解对手的机会,队内的求战欲望很强,我们已经决定把全部主力队员都招回,希望能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昨天在首都机场解散之后,国青队球员将各自返回俱乐部参加本周的联赛,下周一他们将在长沙集结,备战与日本青年队的比赛。

  国奥新帅五月初敲定

  信报讯(记者郭梁)国奥队到底由谁来带?昨天中国足协终于给出了明确的答复:外籍主教练。而在确定由外教率队参加第29届奥运会的同时,足协也给出了选帅的具体时间表,5月初,新的国奥队主教练将最终确定。

  从当初由朱广沪兼任国奥队主帅,到后来总局要求足协单独成立国奥队,再到前不久的香河会议上谢亚龙强调教练组必须由外籍主帅牵头,国奥队的帅位问题终于在距离第29届奥运会还有两年的时候将水落石出。

  昨天,足协08办主任蔚少辉介绍说,目前中国足协已经成立了一个由7人组成的选帅小组,分别为谢亚龙、杨一民、徐根宝、金志扬、蔚少辉、李飞宇和刚刚接管中国之队商务开发权的盈方公司总经理王应权。蔚少辉说:“现在,足协和盈方公司已经分别收到不少来自各方的外籍主帅资料,其中多数为欧洲教练。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选帅小组将经过缜密的商讨,并且在必要时去现场考察,并在5月初确定最终的人选。”

  按照今年国字号球队的计划,国奥队已经于本月初开始组建,5月份,这支球队将要参加传统的土伦杯赛。如果按照足协的国奥主帅选帅进程,届时国奥队出征时已经可以确定这名外籍主帅。昨天蔚少辉表示,土伦杯仍将由中方主教练(如不出意外应为现U19国青队主教练贾秀全)率队去打,但新的外籍主帅会前往现场观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