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领队:适应国际赛制需要 飞行集训将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7:5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下午3点,足协召开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联赛部部长朗效农、08办公室主任魏少辉,以及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出席了本次的通气会。在会上,针对近期国家队飞行集训的目的和意义,朱和元做了几点说明。

  4月9日到4月13日国家队在上海进行了飞行集训,对于集训的目的、意义和效果,广大媒体和球迷表示了质疑,会上朱和元就这一问题再一次做出了解释。他说,一方面是基于
国际赛制的变化。另一方面,这也是针对国家队将来的赛事安排进行一种新的尝试和总结,在摸索中提高国家队的训练质量和水平。

  他说:“现如今国际赛制的安排都是全年性的,这其实是对国家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短期的集训,球员必须迅速的融入整支球队,并在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进一步提高国家队球员对比赛的把握能力。”同时,朱和元说,这样的集训不是短期的,它将始终贯穿国家队以后的比赛:“无论是6月的友谊赛还是其后的亚洲杯、08奥运会以及2010年的

世界杯,国家队都将继续尝试这样的飞行集训。”

  同时朱和元在会上表示,5月中旬国家队还将进行一次类似的飞行集训。(华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